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Emo-ing.

EMO...
A bit emo...

BORED...
A bit bored...

Feel like posting song lyrics...

Here it is!

袁咏琳&周杰伦 - 画沙

午后的风摇晃枝桠 抖落了盛夏
我对着蝉认真说话 在对你牵挂
晚风轻敲着海沙 浪堆积起无暇
我跟纯真在比傻 爱上你放不下
这风景如画 (开满凤凰凤凰花)
院子里花洒 (浇灌着那种情话)
等最美的晚霞 等故事长大
用手中的流沙画一个你呀
曾说过的永远我们一定不会擦
我的青春开始在喧哗
因为大声说爱你而沙哑
用手中流沙轻描着你的脸颊
也答应说好的未来绝不会重画
许过的承诺我就不会再去拿
因为我爱你呀
将思念压成花 有你的记忆乾燥成瓶中沙
像沙漏般想着你滴滴达达
擦美美的趾甲 喝你泡的茶
原来幸福可以这麽优雅

I love this song!
=)

My handphone spoilt?
Doesnt ring at all!
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